《口袋妖怪Go》特别活动遭网络问题!退款并送游戏币

2017年07月23日 10:44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现在人们已经很少能看到这样的场景:一大群人走在城市的街道上用他们的手机抓捕宠物小精灵。即便如此,曾是现象级游戏的《口袋妖怪Go》仍不乏一些拥趸,于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他们飞往美国芝加哥参加Niantic举办的特别周年活动"Pokemon Go Fest"。

然而令这些粉丝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活动开始没多久,他们在格兰特公园却遭遇了可怕的网络和服务器问题导致无法正常登录游戏,也就是说,他们无法抓捕这次活动专门推出的小精灵--至少就目前来看。

于是,当Niantic CEO John Hanke上台的时候,粉丝们因不满而给他送上了嘘声并一直在喊着“我们玩不了游戏!”为了表达对粉丝们的歉意,Niantic决定向他们提供价值100美元的游戏币和20美元的退款。

另外,该家公司还扩大了粉丝们抓捕小精灵的范围,除了公园内部他们还能在公园外2英里的范围内也能抓捕。

一名玩家抱怨,自己登录游戏的时间比玩的时间都要长,据悉,她用的是AT&T网络。不过一开始,美国四家主要通信运营商的网络都无法在园内正常使用。另一名玩家则表示,为了能让情况稍微好转些Niantic关掉了动画,目前她已经能够登录。其余有玩家则认为这家公司明年在应对这种问题的时候可以做得更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