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利疑暗示苹果将推新Apple Watch支架

2017年07月23日 08:50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7 月 23 日消息,香港专利局日前公开了苹果公司获得的一项新的专利,其中介绍了一款 Apple Watch 支架的设计。不过苹果在这个专利提到的支架设计我们此前并没有见过。现在还无法确定以后苹果会不会这个专利设计推出产品或者与其他厂商合作推出产品。

与美国专利商标局或者其他外国专利商标局公开的设计专利不同,在这次公开的专利中,香港专利局并没有公开这款支架的设计的特别之处,只是提供一些与它相关的专利图。

Apple Watch 使用时间大约为 18 个小时,这也就表明了用户需要在前一天晚上为第二天的使用充好电。由于 Apple Watch 采用了感应式充电技术,因此一款好的充电底座变得格外重要。目前针对Apple Watch,苹果仅推出了磁力充电基座,苹果在线商店在售的另外一款适用于 Apple Watch 支架是Belkin Valet充电底座。

而除此之外,市面上已经有很多第三方底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知道苹果是否有意推出新的 Apple Watch 支架产品,或者他们想把时间和精力更好地集中到 Apple Watch 新品的开发上。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