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版BlackBerry KEYone真机照片首曝光

2017年07月23日 08:3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巴西网站phonemagazine报道,BlackBerry品牌预计在今年十月份重返巴西,TCL原定于今年9月份在巴西发布BlackBerry KEYone,但现在要推迟到10月份了,此次推迟是因为BlackBerry KEYone在国外成功销售所致,对初始版本产生了更多需求;另外有些国家的高端消费者有着更高性能和优秀表现的智能手机需求。

  虽然推迟发布了,但TCL将在巴西带来一个更多RAM和存储空间的增强版BlackBerry KEYone——BlackBerry KEYone Black Editon(KEYone黑色版):

  

  “全黑版”BlackBerry KEYone将有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 价格将在R$3.000,00-R$3.500,00(约合人民币6461-7538元)之间。

  综合近期网络上有关黑色版KEYone的消息来看,全黑版KEYone将很可能会在中国的行货版发布会上进行全球首发,我们期待全黑版BlackBerry KEYone 早日到来!

  而就在今天下午,国内机油@pakhojjj在微博曝光了一张全黑色BlackBerry KEYone的真机照片:

  

  如果照片属实,这将是首张黑莓KEYone黑色板真机照片,也证实了黑色版KEYone的存在。

  从曝光的全黑色版KEYone照片来看,顶部以及边框与键盘中隔都是黑色,看上去很漂亮,并且黑色版在硬件配置上也较普通版有所提升,升级为4G系统内存与64GB的存储内存。

  这一切将会在行货版KEYone的中国发布会上得到证实,Berrylink届时也将受邀参加发布会,并会进行现场直播,为莓友带来现场的即时讯息。

标签: 巴西内存TCL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