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 Cell市场风起云涌 康宁宣布收购SpiderCloud

2017年07月23日 08:52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外媒报道,康宁已经宣布收购small cell提供商SpiderCloudWireless,旨在掘金蓬勃发展的室内small cell市场。双方的交易条款并未披露。

SpiderCloud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米尔皮塔斯的公司,主要开发旨在提升建筑物内无线服务覆盖和容量的small cell网络平台。这家公司将被整合进入康宁的 光通信 部门,该部门2016年的销售额为30亿美元,康宁希望到2020年该业务的销售额能够提高到50亿美元。

康宁光通信业务执行副总裁Clark Kinlin表示;“无线连接变得越来越必不可少,移动运营商和企业客户正在寻求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来增强建筑物内的用户服务。通过收购SpiderCloudWireless,我们相信,整合后的产品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推动 光纤 融合,并且在企业局域网内实现光纤深度架构的优势。”

今年5月,SpiderCloudWireless宣布针对其企业级RAN平台推出商用Frequency Agilesmall cellSCRN-220。SCRN-220是一个单载波small cell,能够通过软件配置所有美国主要频段。其 LTE 频段支持band 2 (1900)、25 (1900)、4 (1700)、66 (2100)、12 (700)和13 (700),信道宽度为5、10、15和20 MHz。

Spidercloud的主要产品集中在band 2、25、4、66和12,band 13则支持物联网应用的定向构建。

康宁加速向small cell进军的同时,思科则在退出这一市场。本周一份分析师报告中,思科确认正在关停其授权频谱Universal Small Cell 8000系列企业无线产品,称small cell市场的成熟速度太慢。

事实上,small cell市场一直以来因缺乏统一的实践和政策而受到束缚,无论是在公共还是私有领域。虽然其中一些关切正逐渐得到解决,但是由于政府在允许运营商改善无线服务和尊重当地用户担忧之间争取平衡,这一市场仍然面临着重大挑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