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360市场公关负责人赵明加盟乐信 出任集团副总裁

2017年07月21日 18:44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7月18日上午消息,近日,乐信集团(原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商“分期乐”)宣布,任命赵明为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企业传播业务。

乐信集团副总裁赵明

乐信集团CEO肖文杰表示,赵明曾在多家互联网公司执掌企业传播部门,历经公司上市、融资、并购等阶段,有丰富的品牌与公众沟通经验,相信他的加盟,将有助于乐信集团品牌的树立。

进入乐信前,赵明曾先后任360公司市场公关负责人、360手机公司助理总裁;2012年加盟360之前,赵明曾任优酷公关负责人,负责公司品牌传播及优酷出品等业务线的公关传播工作。

谈及加盟乐信,赵明表示看好乐信的业务模式以及消费金融的发展前景。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赵明认为乐信应该借助更强大的品牌势能,获得更多的公众理解和认知,并让更多人善用信用消费工具。

今年以来,乐信引进高管的速度明显加快。1月6日,曾任微软大中华区财务负责人、并完成国内红筹回归首个成功案例的曾岩加盟乐信出任CFO;7月4日,原京东副总裁刘方加盟乐信,担任副总裁掌管电商业务;7月11日,腾讯第74号员工、前顺丰金融技术负责人史红哲加盟乐信,任副总裁掌管技术研发。

2016年10月17日,分期乐宣布,升级为乐信集团。集团旗下包括年轻人互联网消费金融品牌“分期乐”,针对互联网理财人群的子品牌“桔子理财”,以及资产管理开放平台“鼎盛资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