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金融被曝逾期 用户理财的钱也欠了

2017年07月23日 14:41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乐视一连串资金风波引发的不安情绪,也蔓延到了乐视生态旗下乐视金融身上,一些客户担忧到期产品能否正常赎回。

在乐视金融贴吧里,不少网友正在相互打听到期产品是否到账,“求保”“翻车”“逃离”“虚惊一场”等字眼格外醒目。甚至有投资者表示:“这几天每次看到新闻心都是颤的”。

果不其然,真有乐视投资者近日遇到了逾期的状况。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一位张女士表示,她最早2016年11月购买乐视金融乐享其成产品3000元,2017年2月到期后选择了续投,预期年化7.6%,2017年7月13日到期,合同约定T+3兑付,截至2017年7月19日,并未收到兑付款项。

对此,乐视金融的客服解释称,“13日到期的产品系统已经发起兑付,但由于支付通道的问题,部分用户没有到账。系统会再次发起兑付。”

据悉,目前,乐视金融唯一的法人股东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曾于2017年2月股权同样被司法冻结,5月11日进行了股权转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