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玩法!QQ空间点赞竟出小米5X特效:女米粉疯狂

2017年07月22日 11:07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对于即将于7月26发布的新机小米5X,小米完全变了一套挖法,不仅在第一次在发布会之前就公布了真机官图,而且还学习OV在社交媒体上玩起了“彩蛋”。

有网友发现,目前QQ空间按下点赞按钮后,会出现“小米5X拍人更美”的特效,图中是吴亦凡手持小米5X的代言海报。此前vivo也有过类似的推广。

QQ空间用户以年轻人为主,根据去年4月份企鹅智酷联合QQ空间发布的《“95后”新生代社交网络喜好报告》,在QQ空间的活跃用户分布中,95后用户占比为32%。

对于类似的玩法,年轻人可能会更加接受。小米此次请来人气偶像吴亦凡代言,用意这正在这,想必女米粉们已经疯狂了。

目前,小米官网小米5X的预约量已经超过40万人,且还在不断增长用。由此来看,小米第一次尝试已经成功了。

从此前小米公布的官图来看,小米5X正面设计延续了家族化风格,但背部平行双摄凸起于机身以及天线处理,颇有iPhone 7 Plus的既视感。

配置方面,小米5X将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提供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提供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广角+长焦的组合),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不排除会有骁龙660+6GB的顶配版本,售价预计1999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