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当选乐视网董事长

2017年07月21日 16:38 TechWeb.com.cn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7月21日消息,屡次改期的乐视网董事会终于在今日召开,正如此前外界所预测的,孙宏斌当选乐视网董事长。

此次乐视董事会的召开颇经历了一番周折。通常来说,在股东大会(7月17日)选举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后,新董事会都会在当晚召开第一次董事会议,选举出董事长并对外公告。但孙宏斌显然没有按照套路出牌。

7月18日,孙宏斌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并选择在三天之后的7月20日选出新董事长。根据计划,乐视网将于7月20日召开董事会,选举新的董事长和确定董事会各下属委员会的委员。

不过,当日中新经纬报道称,乐视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乐视网董事会改为7月21日召开,并选举新的董事长。

今日,乐视网董事会终于召开,孙宏斌毫无意外成为新任董事长。

而就在前几天,孙宏斌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想做乐视董事长,他对媒体称“他们是小买卖,我这融创是几千亿的大买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