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究竟会如何?iPhone SE新款机型即将登场

2017年07月21日 13:4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日本APPBank网站7月20日报道,iPhoneSE发售超过一年。据说2018年将推出新款机型,在此期间新消息不断传出。

  配备4英寸显示屏的新款iPhoneSE将停止发售

  分析师Pan Jiutang称,目前正在销售的iPhone,SE是最终配备4英寸显示屏的iPhone手机,该尺寸手机之后将停止发售。

  iPhone SE和iPhone 5S有着相同的设计和尺寸,处理器和iPhone 6S相同。日本支持使用iPhone支付的部分功能。

  2016年3月发售后,2017年3月价格被冻结,5月开始传出新款机型内存倍增。之后相关信息就中断了。

  新款机型引入iPhone 8相关技术

  《Phone Arena》指出,iPhone在控制外观尺寸的情况下使画面大屏化显示,今后数年,如果能在其他的iPhone上引用该技术,iPhoneSE市场需求将会大大下降。

  对平价iPhone的需求,正如目前销售的iPhone 7和iPhone 6S一样,苹果公司将考虑对发售超过1年以上的机型进行降价销售。

  在此之前,就像iPad mini 4一样,iPhoneSE或许会继续销售。(实习编译:王妍 审稿:王欢)

标签: iPhone机型S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