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怒怼苹果 要求德国全面禁销IPhone

2017年07月21日 12:21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高通和苹果互怼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继前一段时间苹果代工厂控告高通违反了美国发垄断法后,高通指控苹果专利侵权再一次升级,高通要求苹果iPhone手机在德国全面禁销。

根据高通方面的说法,苹果侵犯了“低电压功率效率包括追踪(envelop tracking)”专利和“多个传输信号同时发送的功率追踪”专利,这两个专利的编号分别为No.8698558和No.9608675。

此前高通也曾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起诉ITC,要求禁止进口iPhone进入美国市场。高通作为芯片和技术公司,盈利模式主要通过授权专利和芯片两方面,而苹果拒交专利费显然惹恼了高通。

高通现在可以说是四面楚歌,前不久刚被欧盟驳回了上诉,今天又得跟苹果撕批。不过苹果也没好哪去,据悉iPhone将采用千兆数据传输能力,但是这方面的芯片只有高通能够提供,继续和高通僵持下去可能会影响到iPhone的正常发售。

编辑点评:高通和苹果的大战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高通也因专利问题损失了不少利润,如果不能及时的解决和苹果的战争,可能会对下半年的财政造成影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