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urface Diagnostic Toolkit上架Windows Store

2017年07月21日 08:36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Surface诊断套件是Surface用户必不可少的工作之一,通常需要前往Microsoft.com网站进行下载和安装。但对于Surface Laptop用户来说,由于Windows 10 S系统的限制只能安装来自Windows Store认证的应用程序,所以就无法使用该诊断套件。不过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Surface诊断套件于今天正式登陆Windows Store。

官方应用描述中写道:

Surface Diagnostic Toolkit具备指南、检测和修复的功能,通过一整套软件修复和硬件诊断来引导用户快速和高效的发现和修复使用设备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这款应用能够检查电池健康、查找设备的相关信息,修复常见软件问题,以及确认你的Surface硬件。Surface诊断套件是你解决使用问题的绝佳帮手,并能引导用户提交更精准的症状描述,以便于工作人员迅速找到问题并及时提供相应方案。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