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要定一个小目标:3年京东销售800亿

2017年07月21日 07:4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7月21日消息 联想7月20日在上海召开主题为“让世界充满AI(爱)”的2017 Tech World发布会。而在会上,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已经和京东达成协议,未来三年联想要达成在京东销售额800亿元的目标。

联想称,未来三年公司的计划便是在京东销售平台上达到800亿的目标,而直接执行人就是联想中国区总裁刘军。在会后的采访中,有媒体问到这800亿的目标该如何分配。刘军表示京东平台销售800亿元的任务,电脑承担600亿元,手机承担150亿元,其他业务承担50亿元。

之后就有媒体发问,如果联想达不到3年800亿元的目标,那该怎么办?此时CEO杨元庆打趣地说道:“如果刘军完不成这800亿……那我就要下台了。

800亿元的销售额看起来很多,不过联想2016年的全球销售额为430亿美元的营收。其中大中华区占比28%,贡献了800亿元的销量。那么在京东上面三年800亿元的销售额还是十分合理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