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新总部设计图曝光:这很“未来”

2017年07月21日 16:1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7月21日消息 据美国designboom网站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公司已经邀请了来自北京的建筑设计事务所“MAD”来设计新总部园区。目前,法拉第未来的总部位于洛杉矶,新总部计划在旧金山北部的Mare岛的纳帕河附近建设。目前,MAD建筑师向designboom网站透露了些设计图。

据了解,新总部所在的地段,曾经是美国海军的一个基地,未来新总部建成之后,将能够满足法拉第的研究、开发、制造等需求。对于新总部的建设,法拉第未来将和当地政府的公共项目进行协调,比如恢复纳帕河沿岸的生态系统等。

▲所有图片由MAD建筑师提供

法拉第未来新总部被称为“法拉第未来宙斯园”,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 MAD提出的方案包括两个低金属的建筑物,这些建筑已经嵌入了该地的草原景观。这个看起来就像是外形景观。

▲用户体验中心

该项目的核心是一个用户体验中心,形成一座雕塑和反光塔。从这里,法拉第未来的客户可以观看他们的车从仓库运送,沿着高架轻轨,并进入展厅迎接他们。校园的这一部分对公众开放,游客也可以观察其余的网站。

▲挑战当今汽车市场的现状

▲园区部分将向公众开放

▲屋顶悬垂和可操作的玻璃幕墙系统

▲内部庭院

▲开放式的工作环境

▲屋顶全部采用调制太阳能发电板

▲平面图

▲平面图

项目信息:

名称: 法拉第未来宙斯园

位置:旧金山北部的Mare岛

类型:高科技工业园区,办公

地点面积: 13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 20,903 平方米

总设计:ma yansong, dang qun, yosuke hayano

设计团队:zeng hao, jacob hu, zhang tingfu, li yuanhao, yan ran, he xiaokang, kin li, li guangchong, brecht van acker, yukan yanagawa, wang yiming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