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又一布局 整合到安卓购物应用

2017年07月21日 12:0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本周正式把Alexa语音助手整合到该公司的安卓购物应用中,使公司能够接触到更多的用户。

一段时间以来,iPhone用户一直在亚马逊的主要购物应用中享受亚马逊的Alexa数字助手。然而,现在,安卓用户终于可以向Alexa询问有关包裹运输的问题,可以在Netflix上观看一个节目,甚至可以通过谷歌手机上的亚马逊购物软件支付美国运通的账单。

虽然安卓用户已经可以在亚马逊的购物应用中使用语音搜索,但将其升级到像Alexa一样更强大的东西是有意义的,它可能会让更多的安卓用户注意到语言助手,至少在亚马逊的应用程序中,安卓和iPhone用户都有同等的地位。

亚马逊的Alexa数字助手在很大程度上仅限于该公司自己的硬件。亚马逊的安卓购物应用程序中的Alexa看起来正在慢慢地向用户开放。

该应用程序的谷歌Play商店清单显示,它是在7月19日更新的,尽管在描述中没有提到Alexa集成,所以当Alexa正式到来时,它可以再次更新。

个人助手仍然可以做其它你通常用它来做的事情,包括一些与购物无关的事情,比如检查天气或者玩游戏。(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