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展望未来:使用无人机穿梭在深山之间

2017年07月21日 07:2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7月21日消息 在昨天的TechWorld大会上,京东CEO刘强东出现在本次大会上,同时对京东过去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还对京东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刘强东表示,AI以及大数据的发展对于京东来说十分地重要,由于有了大数据,京东的仓储以及物流开始逐渐转向无人操作的时代。

刘向东在发布会上透露,目前京东已经和陕西省以及四川省签订了相关的协议,未来京东将会使用无人机穿梭在这两个省市的深山老林之中进行物流运输。比如四川未来将要建造185个无人机机场,每一个机场售价在60万左右,成本很低。而四川省里面很多的好宝贝因为物流的原因不能送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

刘强东称,未来等到四川建立起完整的无人机供应链,即使是深山老林里的土特产或者水果,通过无人机的不断接力,能够在24个小时之内送到中国任何一个城市居民的餐桌上面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