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回应双箱外卖事件:个别地区代理商私自制作

2017年07月20日 12:22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一个印有“清真大众食品双箱盛放”的美团外卖扇子传到网上,部分网友因此表示不满,到美团、美团外卖等美团点评集团旗下的App评论页刷一星差评。

7月19日晚间,就美团外卖使用清真食品箱一事,美团官方微博发表回应,“经调查核实,美团外卖在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的代理商私自制作非官方配送箱和扇子,目前仅在甘肃临夏一地少量出现。”

此外,针对知乎上一位自称“美团网市场经理”的用户对此事的粗暴回应,美团CEO王兴19日晚在饭否上回应称“我们内部查过了,没有这个人,没有这么low的猪队友。基本可以判断是有人蓄意冒充美团员工发表恶心言论来抹黑我们,是一次有组织的攻击。”王兴同时表示此次事件显示出"国内的商业竞争可以多么的没底线。任何事情都可以被用来煽动、挑拨、抹黑。"并配以了一张饿了吗清真外卖箱的微博截图。美团官微亦在19日晚间作出回应称,经内部核查,并不存在符合此头衔的名为张伟的员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