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公司CEO突然离职原因不明 已确认继任者

2017年07月20日 10:5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HMD公司CEOHMD公司CEO

  TechWeb报道 最近诺基亚手机的势头很猛,去年年底在国内公布了一款智能手机,现在又退出了复刻版3310企图在功能手机市场怀旧营销一把。 实际上现在诺基亚手机品牌并不是诺基亚公司自己负责的,而是HMD公司代理。传闻他们很快会在本月公布一款叫做诺基亚8的旗舰手机。但手机还没有发布,却 传来HMD公司CEO离职的消息。

  根据该公司的官方消息,CEO Arto Nummela已经离职,Arto Nummela和HMD全球董事会之间的相互协议,Arto Nummela离职HMD并且立即生效。不过关于他的离职官方没有解释任何原因,在品牌宣传和势头正旺的时候突然换帅,不知道会对公司走向和未来产品规划有什么影响。

  另外,该公告还表示,目前该公司总裁Florian Seiche将代理CEO职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