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小米5X配置 定价是最大悬念

2017年07月20日 09:1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前不久小米官方自曝了一款新手机,这就是小米5X,虽然现在已经知了他的外观和部分功能设计,但总体配置和价格还存有疑虑。有趣的是最近外媒Androidmarvel得到了这款产品的硬件信息。

他们是通过FCC审核文件发现小米5X配置的,型号是MDG2,而国内型号则应该是MDE2和MDT2,前者是公开版,后者是移动版,均支持全网通功能,由南京英华达代工生产。海外版应该主要区别在于网络方面。

小米5X配备5.5英寸1080p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提供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提供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广角+长焦的组合),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

从配置上看,售价1999元实在对不起7符合小米一贯的定价和定位,如此一来这款手机定价就显得非常尴尬。不过故弄玄虚是手机厂商管用的宣传伎俩,具体价格恐怕还要等到发布会上才能揭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