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 Markit:2016年全球移动广告收入830亿美元

2017年07月20日 12:38 199IT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FO)最新研究指出,受“移动优先”的消费环境和日益改善的营销手段驱动,相较于2015年的520亿美元,2016年全球移动广告业务增长60.5%,达830亿美元(约合630亿欧元)。

IHS Markit高级分析师Qingzhen Chen指出:“全球移动广告市场不仅受益于新兴市场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更能在成熟市场上实现更好的广告定位能力。高端内容的投资和合作伙伴关系的涌入以及广播机构和领先的在线平台之间的数据协作是移动领域强劲增长的关键驱动因素。西方市场是由几个关键市场驱动的,但由全球企业主导,而在亚太地区,本土企业引领了大部分的增长。”

IHS Markit分析师Kia Ling Teoh表示:“全球移动广告业务高达60.5%的两位数增长率也受到了广告技术持续改进的推动。测量的标准化有助于更好地吸引消费者与移动广告互动,因为媒体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转移至移动设备上。这对于新兴市场尤为重要,对于许多人而言,移动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互联网访问手段。”

移动显示持续以64.3%的最高速推动投资增长,移动搜索量略有下降,达61.1%。IAB欧洲首席执行官Townsend Feehan表示:“最新的全球移动广告收入数字证实了我们现在正处于移动优先的媒体消费和广告环境。”

消息传递增长了11.2%,因用户持续从运营商自有的消息服务迁移至基于app应用的消息平台。

2016年,显示屏广告业务占全球移动指出的54.0%,至450亿美元。基于搜索的广告则以360亿美元占据42.8%份额。基于消息的广告则持续下滑,2016年仅占3.1%,为26亿美元。

2016年全球总额为830亿美元,按区域划分为:
北美:46%(380亿美元)
亚太:33%(270亿美元)
欧洲:19%(160亿美元)
中东与非洲:0.8%(7亿美元)
拉美:0.7%(5亿美元)

北美位居同比增速之首,各地区均有所增长:
北美:73%
拉美:57%
亚太:52%
欧洲:48%
中东与非洲:46%

IAB移动和视频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nna Bager表示:“这些全球数据反映了品牌商已经认识到,移动对于全球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移动在美国的数字收益确立了里程碑式的领先,由此全球处于上升通道也就不难理解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