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门建立了一个新网站来展示人工智能研究成果

2017年07月20日 11:5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于周三发布了一个新的网站,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各种与人工智能(AI)相关的研究项目。

这个名为“苹果机器学习杂志”(Apple MachineLearning Journal)网站可让人们了解到苹果公司里从事尖端人工智能技术(如深度学习)的工程师们所做的工作。

苹果公司人工智能研究主管Ruslan Salakhutdinov在Twitter上宣布了推出该网站的消息。今年10月,在热衷于从学术界招聘AI专家的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不断加大的推动下,苹果聘请了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专攻机器学习的副教授Salakhutdinov。

苹果目前只在新网站上列出一个研究项目,这似乎是去年秋天发表的一篇研究论文的改写版。与原来的研究论文不同的是,苹果删除了在AppleMachine Learning Journal上发布的修订版本的论文研究人员的名字。

该网站的第一篇文章展示了苹果公司如何研究如何通过“训练”来教授电脑识别人脸,而不是人脸照片。

苹果公司有比谷歌和Facebook等公司更严格的用户隐私规定,如果它创造的AI系统不需要那么多个人数据来进行训练,那么苹果将会从中受益匪浅。

其他大科技公司,如谷歌、Facebook和微软实际上也在采取相似的方式,只不过它们是通过博客,来突出显示他们如何在产品中研究或使用人工智能技术。

这些研究博客除了公开表明这些公司正在使用尖端技术之外,还可以充当招聘机器学习专家的工具。(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