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唯品会否认合并传闻 股价双双上涨

2017年07月20日 07:5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20日消息,昨日有消息称,唯品会正在与京东秘密谈判收并购事宜,并称此事已进入到实质性接触。但随后,此事遭到了双方平台的否认。

受此消息影响,京东、唯品会昨日股价双双上涨。截至收盘,京东股价上涨0.23美元,涨幅为0.54%,报43.22美元;唯品会股价上涨3.83%,报11.93美元。

周三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京东和唯品会两家上市公司极有可能在接下来开始拉锯似的协商,至于最终是收购、入股还是换股都尚无定论。

上周,京东与唯品会发布联合声明,抵制电商平台要求商家“二选一”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不过,随后,两家纷纷辟谣,否认了这一消息。有业内人士认为,两家都是美国上市公司,合并可能性很小,但并非没有。(周小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