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全面屏手机代号AQUOS S2 还未发布

2017年07月19日 10:09 手机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此前曾报道过,夏普将在7月17日发布新机,不过很明显并没有发布。但从富士康科技集团资深副总裁、夏普手机全球CEO罗忠生的微博上看到了不少关于新机的消息。

近期,@罗忠生的微薄 一直在使用名为夏普AQUOS S2的手机发微博,还曾曝光过疑似全面屏新机的照片。照片显示,一排手机摆在生产线卡槽中进行测试,但很明显能看出手机的上下左右边框有点宽,与此前的曝光图差距有些大。不过有网友指出,这是因为手机戴着隐私保护壳,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觉。

罗忠生表示:“精益求精的生产,一丝不苟保证质量。富士康工厂的管理,业内都是当成神一样看待,现在深入其中,更加感觉到富士康工厂生产管理的严格,细致,认真和强的执行力。全面屏手机,?有更多的生产,制程,工艺,质量管控的挑战,必须严格管理。”

据悉,夏普这款全面屏手机拥有5.5英寸2048*1080分辨率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4G/6G+64G,出厂预装Android7.1.1系统。

而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是等待官方消息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