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去美国做什么了?为了汽车吗?

2017年07月18日 10:10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第1页贾跃亭去美国做什么了?为了汽车吗?

  最近,乐视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乐视股东大会期间,供应商纷纷上门讨债,一句“贾总(贾跃亭)目前还在海外,为乐视融资。”的回应使得人疑虑纷纷。贾跃亭到底去美国做什么了?已经辞去职务的他为何还要为乐视融资呢?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还会不会回来?

  据悉,法拉第未来一名高管表示,贾跃亭此次前往美国最重要的事情除了融资以外,还有就是迎接即将加盟FF的世界级高管——‘宝马i系列之父’——乌尔里希?克兰茨(Ulrich Kranz)。

  法拉第未来的官方网站显示,其现有核心高管团队包括曾供职特斯拉的研发与工程高级副总裁尼克?桑普森、曾供职宝马和大众的全球设计副总裁理查德?金、曾供职于德意志银行和宝马公司的全球首席财务官斯特凡?克劳斯等。

  已经辞去乐视职务的贾跃亭似乎真的是为了他的“汽车梦”。

  贾跃亭是法拉第未来的主要投资人,他对于汽车的执念一直很深,自乐视出现问题以来,法拉第未来在美的工厂建设计划也是外界关注的一个重点。

  7月11日,法拉第未来和贾跃亭分别发布声明:为保障产品按时交付,FF91工厂将迁至新址,并全力改造现有厂房和推进设备采购,尽快实现量产。

  到底乐视以及贾跃亭的未来将向何处发展,我们静观其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