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Emoji表情包排名:“笑哭”使用率第一

2017年07月18日 11:1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表情使用排行表情使用排行

  TechWeb报道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被称为“世界表情符号日”(World Emoji Day),这意味着科技界的杰出人士和公司都在忙着庆祝“身材矮小”、“文字式”的表情包。在Facebook上,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平台上分享了十大最常用的表情图标。

  结果排名第一的是“笑哭”这个表情包——不过不要把它和和排名第4的“笑到满地打滚”搞混了。

  这张图表中没有任何编号的数据,所以不可能判断这些表情符号的使用程度,以及这些数据的衡量标准。虽然 Facebook 没有公布幕后统计数据,但这份榜单光是看着就已经挺有说服力了。

  此外,Facebook 还给出了各地区用户最喜欢的表情,比如英国人常用“笑哭”,德国和泰国网友则用“露齿笑”显得更矜持一些。美国和印尼喜欢用滚动而哭泣的表情,而墨西哥和巴西则热衷于“色眯眯”的表情符号。(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