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查看终于实现

2017年07月18日 10:48 牛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很多手机用户以为恢复及查看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需要有专业的技术,最少也得对数据恢复原理有一定的掌握才行,其实不然,如果有详细的图文向导的话,任何人都是可以快速学会整个流程的。小编今天就带来一篇面向电脑菜鸟的恢复教程,只要您用心,只要您身边有一台电脑,就可以轻松学会整个步骤。

一、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查看

1,打开家里的电脑,然后把iPhone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用充电时的数据线进行连接即可)。

2,运行电脑上的任意浏览器,然后在百度等搜索引擎搜索并下载“iTunes”软件。我们接着使用该软件把iPhone手机中的全部文件都备份到电脑硬盘上。

说明:如果提示空间不足的话,请删除电脑C盘,或桌面上的一些文件后再进行备份即可。如果电脑硬盘空间实在太小的话,换台电脑再备份也是可以的。

3,然后在电脑上安装并运行另外一款免费软件“楼月免费iTunes备份管理器”,操作要领及步骤在下图中都进行了详细说明,按下图进行操作即可。

4,最后,请在电脑上安装并运行“手机博士微信聊天记录查看器”软件,我们可以在任意下载站免费下载到该软件。打开该软件后,参数设置窗口将自动弹出,请按下图进行相关设置即可。

5,手机微信中收发的文字消息,语音,图片就都被成功导出到电脑上进行查看了。但是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现在看到的还是本来在手机上就可以看到的消息,我们还需要点击“文件”,“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菜单,对数据库文件进行还原并恢复。

6,百感交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真的被恢复回来了,有图有真相,请看下图。

二、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查看

1,打开家里的电脑,并把安卓手机连接到该电脑上。

2,在电脑上进入手机所在盘符,然后把tencent目录下的MicroMsg文件夹复制到电脑硬盘上。

说明:点击了复制菜单后,请不要关闭下面的资源管理器窗口(只能将其最小化),如果关闭的话,会导致后面无法成功粘贴到电脑上。

3,接着请在电脑上安装并打开周鸿祎的360公司提供的免费软件:“360一键Root”,使用该软件对手机进行Root。

4,接下来我们将操作对象转到手机上,请在安卓手机上安装上“RE管理器Rootexplorer”app。

5,然后在手机上运行刚安装的app,并进入到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存储的目录:data/data/com.tencent.mm,对该目录下的MicroMsg文件夹进行复制后,再粘贴到“存储”选项卡下,详细步骤如下图所示。

6,再次把安卓手机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并把手机盘符根目录下的MicroMsg文件夹复制并粘贴到电脑上。

7,同前面的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步骤一样,接着请在电脑上安装并打开“手机博士微信聊天记录查看器”软件,按下图说明文字及红色箭头顺序进行设置及操作即可。

8,现在我们就可以在软件界面上查看安卓手机上的所有微信聊天记录了,好友列表,好友头像,微信号,昵称,聊天内容等都显示在了窗口面板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