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获固件更新 修复随机休眠问题

2017年07月17日 09:50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第1页Surface Pro获固件更新 修复随机休眠问题

  今年5月份,微软推出了全新的Surface Pro二合一平板,不过最近却有部分用户抱怨称他们刚买的这款新设备遇到了随机休眠问题。据用户反馈,当他们想要处理一些工作的时候,Surface Pro会莫名奇妙的休眠,十分烦人。Surface Pro随机休眠的问题从上月开始出现。

  日前,微软已经为Surface Pro发布了新的固件更新,这个更新将解决用户遇到的设备随机休眠和睡眠问题。微软并没有在更新日志提到太多的变更信息,只是提到该更新将修正系统电源报告。

  不过即便在更新之后,仍然有用户反映出Surface Pro自动关机的问题仍然存在。一位名为Surface Guy的用户描述称,自己想测试1080P视频续航,当把亮度调到0%,拔掉外接电源的瞬间,屏幕突然最亮然后闪屏之后关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