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在美国洛杉矶FF总部会客照片曝光

2017年07月15日 15:28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今日,深创投京津及华北地区总经理刘纲发布朋友圈称其拜访了洛杉矶Faraday Future研发总部,并与贾跃亭见面,刘纲还透露其试乘了百公里提速2.39秒的FF 91。刘纲及其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此前一直对乐视系进行投资。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刘纲以5200万元投资乐视网,2013年,深创投领投了乐视影业的A轮2亿元融资,2016年,又在乐视汽车A轮融资中投资10.8亿美元。

贾跃亭与刘纲等会谈

FF研发总部某内部工作区域图

刘纲试驾FF91

以及研发总部外部图

7月6日乐视网宣布贾跃亭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同时退出董事会,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后,而有消息称深陷风波的贾跃亭在北京时间7月5日中午就已抵达美国洛杉矶,会见乐视汽车和Faraday Future团队,安排未来的工作规划。贾跃亭曾表示此次只是短期出差,下周就会回到北京,不会在美国逗留。

7月9日,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宣布贾跃亭正式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一职。全面负责汽车融资、全球化管理团队搭建、公司治理、产品研发测试及生产保障等方面工作。

7月11日中午,贾跃亭发布个人微博称,为保障产品按时交付,FF91高端工厂将迁至新址,并全力改造现有厂房和推进设备采购,尽快实现量产。同时将继续保有北拉斯维加斯APEX工厂地块,建设计划由三期调整为两期。感谢内华达州长Sandoval及北拉斯维加斯市官员在此期间对FF的持续支持。

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也发布了关于FF91量产取得重大进展并启动全新生产计划,并作出声明:

FF91是Faraday Future今年年初发布的量产电动汽车,官方称该车拥有1050马力,号称“世界上最快的电动车”,而Faraday Future也为该计划投入10亿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