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巨型“电视”,尺寸比王思聪家的还要大几倍

2017年07月15日 16:30 爱范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现在市面上尺寸最大的电视有多大?

有人说是王思聪晒的那款 100 英寸电视,有人说米家激光影院能投出 150 英寸,不过这比起这款产品还是差得远。

在韩国的一家剧院,三星发布了这款 406 英寸(屏幕对角线长 10.3 米)的巨型 LED 电视,其实到了这个量级直接叫屏幕比较合适,官方称其为“Cinema Screen”。它支持 4096 x 2160 的 4K 分辨率和 HDR 等特性,四周的音响系统则采用了来自三星旗下 JBL 的音频技术。

实际上,它打算用电视屏幕的显示效果,去和电影院的投影屏幕一较高下,官方号称具有零畸变、高对比度以及高亮度等特性,从显示效果上来看会全面超越投影仪。

而且由于屏幕不会像投影仪那么容易受到室内灯光影响,应用场景也会比更广阔一些。三星也将根据等不同场地的要求提供各种扩展服务,满足诸如发布会、演唱会、体育竞技等场景的需求。

不过这个屏幕虽大,放到电影院也只能用于比较小的影厅,距离 IMAX 那对角线长度动辄 20 多米的屏幕还是有相当差距的。

三星并没有提到价格,不过家里面有这么大空间能装下这玩意儿的人应该不多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