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回应破产传闻:一切正常运转

2017年07月14日 15:08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第1页VERTU回应破产传闻:一切正常运转

  近日有媒体称VERTU的英国制造业务将被关停,约有200人将因此而离职,而国内有部分媒体报道称VERTU将停止手机的生产,并开始进行破产清算。

  就在今日中午,VERTU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目前VERTU品牌一切正常运转,包括产品研发、销售和售后服务。

  VERTU表示目前正在规划新的生产线,关闭工厂属于战略调整,在英国的官司属于VERTU新入股东投资人之间的债务纠纷,并不影响VERTU品牌的正常运转,也不会影响中国地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VERTU是诺基亚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售价以万元为单位,数十万的机型更是不少。

  虽然Vertu销售的都是高端手机,服务于有钱人,但随着智能手机配置功能越来越先进,有钱人们更不愿意落后于时代,而系统、配置,恰恰是Vertu最大的弱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