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前CEO梅耶尔 可能出任Uber下任的CEO?

2017年07月15日 14:18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美国财经网站TheStreet北京时间7月15日报道,在上月美国打车公司Uber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宣布离职后,该公司立即启动了一个由5名董事会成员组成的委员会,负责为Uber寻找下任CEO。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包括雅虎前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内的多名科技界精英,进入了该委员会的搜索视线。

当前的Uber可谓厄运连连,除了与Alphabet旗下的Waymo在自动驾驶技术上存有官司纠纷,目前公司上下士气低落,笼罩在一派悲观气氛当中。但这并不足以吓退那些试图参与Uber下任CEO职位竞争的候选人。

《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Uber董事会已对多位候选人进行了会晤,在这些人当中,包括雅虎前CEO梅耶尔、Twitter前首席运营官亚当·贝恩(Adam Bain)以及迪士尼前首席运营官汤姆·斯泰格斯(Tom Staggs),还有其他等人。

分析人士表示,Uber能够吸引多名对其CEO职位感兴趣的候选人并不奇怪。对于那些具有雄心壮志的人而言,这将是一次千载难逢的伟大机遇,因为Uber在未来可能将进行期待已久的首次公开募股,一旦成为Uber下任CEO,就将成为这家估值最高的私人科技公司的掌门人。有报道称,目前Uber的估值较最初的680亿美元有所下降,但其估值可能仍在500亿美元以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