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总裁高东真: Note8预计八月底发布

2017年07月15日 11:08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据台湾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移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在访问台湾时向媒体透露,下半年旗舰三星Note8预计会在8月底发布,9月初至10月会公布第一波和第二波上市国家名单。


  尽管高东真并未透露台湾是否列入三星Note8首批上市地区,不过上代Note7已是在台湾首波上市。高东真此次之行,也表明了台湾市场的重要性,这也增加了Note8会在台湾首批上市的可能性。自2011年Note系列推出以来,台湾累计销量已达到230万台。

  对于未来,高东真提到,三星也在思考如何提供“有意义的创新”,即要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具有意义。他还谈到,目前智能手机的硬件部分已足够成熟,因此手机厂商都在试着加强手机的功能。三星两年前就提出了Phone+计划,主要是让手机不只是手机,比如搭配 Gear 360拍摄360°照片,搭配Samsung Dex变成桌面电脑,另外2017年三星的Samsung Connect已可以连接所有的三星产品,包括手机、冰箱和电视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