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要求Uber和Waymo就盗窃自动驾驶技术纠纷进行和解谈判

2017年07月14日 16:2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法院的要求下,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正在与Uber进行和解谈判。尽管前者坚称,它的诉讼可以证明Uber利用了其前员工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的商业秘密。

Uber高管在周二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讨论了此次谈判。

上周,Waymo调整了诉讼,将所有4项技术专利的侵权减少了三项,只留下一项。在法庭的提示下,Waymo还将涉嫌盗用商业机密的数量从100个减少到10个。

然而,在周一,Waymo的一份文件坚称,有“直接证据”表明Uber使用了被窃取的商业机密。同时也有证据表明,Waymo的商业秘密被被告的代理人获得、使用或披露。”

Waymo已经要求法院强制Uber提供信息,比如Levandowski使用个人笔记本电脑访问Uber的网络的次数。

Levandowski被指控在离开Waymo时窃取数据。随后,他创立了自动驾驶卡车公司奥托(Otto),几个月后,该公司被Uber收购。

Uber没有否认Levandowski拿走了这些信息,但它坚持认为,文件从未进入公司的手里。

今年5月,Uber解雇了Levandowski,并长期将他从LiDAR的工作中排挤出去,以避免引发争议。Levandowski拒绝与Uber或法院合作,而是选择了第五修正案的权利。

苹果正在研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在内部被称为“Project Titan”。尽管该公司已经在公众面前进行测试,但苹果是否会与现有汽车制造商合作,还是继续努力设计自己的汽车,仍不确定。

责任编辑:朱婧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