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的各项最佳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2017年07月14日 16:5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随着越来越多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进入市场,要想从中选出一款最佳手表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我们可以来看看外媒 Wareable 评选出的各项最佳产品。

  2017 年最佳 Android Wear 手表:LG Watch Sport

  这款手表设计非常简洁,不锈钢外壳拥有 IP68 的防尘防水等级。它配置的是 1.38 英寸 P-OLED 显示屏、1.1GHz 高通骁龙 Wear 2100 芯片组、768M 运行内存和 4GB 存储空间,预装最新的 Android Wear 2.0 系统。

  如果钱不是问题:泰格豪雅 Connected Modular 45

  这款手表同样预装 Android Wear 2.0 系统,模块化设计允许它在智能手表和机械手表之间切换,售价高达 16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1190 元)。配置方面,它搭载的是英特尔 Atom Z34XX 处理器和 4GB 存储空间,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24 小时。

  跑步最佳:Polar M600

  Wareable 将 Polar M600 称为跑步者的最佳选择,这款产品配备联发科 MT2601 处理器、512MB 运行内存和 4GB 存储空间,能够满足用户跑步时的配速、距离、心率甚至听音乐等需求,运动续航时间为 8 小时。

  性价比最高:中兴 Quartz

  这款手表配备 1.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高通骁龙 2100 芯片和 4GB 存储空间,支持语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还可以通过 3G 网络连接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仅为 192 美元(约合人民币 1300 元)。

  女性最佳选择:Michael Kors Access

  Michael Kors Access 分为 Bradshaw Access 和 Dylan Access 两个不同版本,前者更适合女性,它的厚度为 14 毫米,重量为 110 克,用户将获得 10 个定制的 Michael Kors 品牌的个性表盘,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更换表带。

  入门最佳:华硕 ZenWatch 3

  华硕 ZenWatch 3 是一款颜值较高、功能完善的智能手表,它配备的是高通骁龙 2100 芯片和 1.3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这款手表的续航时间为 2 天,还支持 HyperCharge 快充技术,15 分钟就能充至 60%。

  户外探险最佳选择:卡西欧 Pro Trek Smart WSD-F20

  这款手表是卡西欧 WSD-F10 的继任者,新增 GPS 定位功能。因为主打户外功能,它的造型并不是很时尚,但是非常耐用。卡西欧还在其中加入了一堆为冒险家设计的应用,可以统计汽车、滑雪、冲浪等多种运动数据,电量不足时还能在普通模式下坚持 1 个月。

  低调的华丽:华为 Watch 2

  这款手表继承了第一代华为 Watch 的颜值,且在功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GPS 功能的加入减少了用户对手机的依赖,同时配备光学心率传感器,支持原声的独立 App 运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