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8/9蓄势待发 一大波新机将至

2017年07月14日 12: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近日,百度贴吧有网友爆料诺基亚新机的处理器规格,其中尚未发布的Nokia 2/7/8/9四款新机分别采用四款不同定位的处理器,最顶级的Nokia 9会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是我们等待许久的诺基亚旗舰。

对于几款尚未发布的诺基亚新机,处理器规格如下:

诺基亚2 - 骁龙 212 /联发科处理器

诺基亚7 - 骁龙630

诺基亚8 - 骁龙660

诺基亚9 - 骁龙835

诺基亚2这款手机此前几乎没有任何消息,连爆料都没有的手机,很让人怀疑其是否真实存在,骁龙212处理器是一款2015年推出的入门级处理器,就算诺基亚2真的存在,它也只是一款低端手机罢了。

诺基亚7和诺基亚8则是两款中高端机型,它们的定位要明显超过诺基亚回归的首款手机诺基亚6,它们分别采用骁龙630与骁龙660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均为14nm工艺打造,并支持多种连接技术,是高通未来主力产品。

诺基亚9采用正面指纹+实体触控按钮设计,保留3.5mm耳机接口,底部为USB type-C接口。其摄像头区域设计颇有特色,垂直的细长设计,使这部分相当抢眼。此区域有两颗摄像头,一个双色温闪光灯,另外一个开口则是激光辅助对焦发射口。配置规格方面,诺基亚9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5.3英寸2K分辨率屏幕,后置双1300万像素双摄,黑白+彩色双摄方案。

鉴于消息是来自于贴吧,因此其可信度是有待商榷的。不过另一家外媒nokiapoweruser则明确表示,它们通过另外的消息源,已经确认这些消息的可靠性,诺基亚随后发布的新品,肯定会采用这些处理器规格。

编辑点评:诺基亚回归半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中低端市场试水。现在可以肯定的是,HMD手中一定握着高端定位的诺基亚9,只是其迟迟不发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