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曝渲染图:全面屏+前置双摄 配置绝了

2017年07月13日 07:4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13日消息,之前HTC U11已发布不久,还没开始热卖呢?现在最新消息,HTC下一代U系列的U12产品就被曝光了,研发节奏真快。

据外媒报道了解,通过曝光的HTC U12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采用最近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还延续了HTC独有的对称设计。机身正面屏幕上方配有前置双摄镜头,屏幕下方为LG LOGO,可以看得出上下巴还是比较窄的,机身底部为JBL扬声器。机身背面采用与vivo Xplay6相似的设计风格,后置双摄像头,右边为LED双色温闪光灯,边缘还有3D弧度设计。另外,在机身上没有看到指纹识别的痕迹,那么应该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

配置规格方面,HTC U12采用5.7英寸4K屏幕,搭载高通下一代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34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光学变焦。这样的配置还真机皇,标配已经从6GB大运存起步了,绝了。

最后,HTC手机在国内关注市场还是比较低的,但是还是有不少粉丝还在坚持钟爱HTC,力挺HTC。HTC的研发能力非常厉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款手机可能会掀起热潮,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