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Note8发布将被提前:配骁龙835

2017年07月12日 08:4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8作为上半年的旗舰之作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现在市场已经将目光放在了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8上,最新消息显示,三星有可能会提前发布Note 8.

传三星Note8发布将被提前(图片来自baidu)

三星电子开始重新考虑新机的推出节奏,主要是考虑到iPhone 8眼里以及Galaxy S8的销量问题。外媒TheBell报道称,6月过后,S8的销量刚过980万部,而去年同期,S7双子已经迈过1200万大关。

早前消息,Galaxy Note 8暂定计划于今年8月份第三周在纽约发布,也就是说在8月14-20日期间召开发布会。硬件方面Galaxy Note 8搭载的是一块18.5:9纵横比的屏幕,这一点和三星S8/S8+一致。这主要是考虑单手操作或者手比较小的用户体验。

在处理器方面,Galaxy Note 8有望装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或者三星自家Exynos8895处理器,6GB的内存,一对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其将的功能还包括分屏、Always-On屏幕以及DeX扩展等等。

责任编辑:朱婧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