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7双摄虚化样张首曝 网友表示给力

2017年07月10日 05:43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虽然一直也没有明确的信息,但随着魅族Pro 7的曝光消息越来越多,本月底在珠海举行的发布会应该是没跑了。严格来说这算是魅族内部组织调整后发布的第一款重磅旗舰,也正因为此无数人都在密切关注。近日魅族副总裁杨柘在微博上晒出的一张照片,微博小尾巴仅显示为“魅族手机”,显然这很可能是一款魅族尚未发布的产品,所以微博目前还识别不到具体的型号。


杨柘微博曝出Pro 7样张

  从照片来看,其背景虚化效果相当不错,画面柔和自然,主体凸显的同时其边缘细节也保留的较为完整,没有明显的抠图痕迹,看来在算法上魅族的团队有在下功夫。当然,这样一张照片在这种时候被放出来,极有可能是来自即将发布的新机Pro 7,不过无论是魅族还是杨柘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截止目前来看,魅族Pro 7很可能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背面搭载了一块2.0英寸的彩色副屏,硬件上配备了联发科十核Helio X30处理器,后置1200万索尼IMX386和IMX286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提供8GB内存可选。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于本月底发布,更多消息请关注本站后续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