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吗?科学证实人死后真的有灵魂存在!

2017年07月09日 08:58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此前科学家对世界上是否存在鬼做了一个研究实验,最终证实了灵魂存在的证据。也就是说当人死后,就会有灵魂出窍,脱离肉体。

灵魂也称为人的意识(精神思想)是大脑的神经网络通过生理活动把信息组合生成的精神图像。所以灵魂只是信息组合,不是物质也没有能量,不能用物理方法量度的。

死去的大脑没有神经网络,没有生命活动,当然也不会存在有独立的灵魂(精神思想)了。换句话说,死亡后大脑的神经网络因化学降解而消失,死者不再可能发出脑电波的信息。

故此,幽灵的形态也不可能是(见鬼者)大脑感知的信息,唯一可能就是见鬼者 无中生有 的幻觉,事实上这也是精神病者常见的症状。

我在外国做法医病理学, 有生以来 的工作都是与死人打交道,亲自用各种科学方法解剖及检验过6000多个死人,我的结论就是:人类个体的死亡并不是躯体的物质或能量在地球消失,而仅仅是个体精神活动的泯灭。

即是个人本质的信息特征(精神思想)消失,个人躯体物质的分解还原成为无机的死物质,返回尘土。人死如灯灭,个人本质的精神思想特徵(自我意识)消失泯灭。人死后不可能变神变鬼,也不会有死后生命的。

世界上有鬼吗?在地球上不可能有鬼的。人死后尸体的有机物质立刻开始降解成为无机分子,鬼魅不可能是物体也不可能有能量,死亡后原来躯体的物质形态立刻改变和消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