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 Z2 Force发布在即 MOTO X4一同亮相

2017年07月07日 17:0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7日消息,联想重新启用了“Motorola”品牌,重回智能手机市场。之前有曝光联想将纽约召开Moto新品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联想正式确认月25日在纽约举办一场Moto新品发布会(HelloMotoWorld)。

据消息了解,联想邀请函没有透露太多,只不过七彩虹设计的过道感,Moto Z2 Force外观设计与Moto Z2 Play基本一致,在设计上延续了模块化设计,机身背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唯一改变就是闭环形天线设计,保留了16Pin触点,延续上一代外接各种模块实现更多通用功能玩法,这次发布会不止Moto Z2 Force。还有面向终端市场的Moto X4手机也会亮相。之前有evleaks爆料大神透露,Moto X4手机采用铝合金一体机身设计,支持正面指纹识别系统,整体造型和前代基本一致。

配置规格方面,Moto Z2 Force将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一代上的MotoShatter Sheled防摔技术。Moto X4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前置指纹识别,支持IP68防尘防水。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1系统。

最后,Motorola宣布本月25日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被众多外媒报道称本次发布会主角便是模块化旗舰Moto Z2 Force。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对于模块化设计的网友们还有兴趣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了,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