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宣布融资7亿美元 国际化步伐再次增速

2017年07月06日 18:01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2017年7月6日,单车宣布完成了新一轮超7亿美元的融资。这一数字创下了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纪录。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一直在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来带给用户一个接一个的惊喜。本轮融资更是让行业惊叹艳羡,这轮融资创下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融资总额行业第一,ofo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

  自2015年6月在全球率先启动以来,ofo小黄车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ofo连接超65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5个国家超15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超2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无论从市场占有率或是融资吸金率,ofo都当仁不让的领跑整个行业。不久前,美国知名研究公司7 Park Data发布中国共享单车市场研究报告,报告称ofo已占据了65%的市场份额,正主导中国共享单车市场发展。

  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和DST持续跟投。这不单让ofo有了雄厚的资金支持,也让ofo拥有了更多国际资源与进驻海外市场的资本。本次ofo融资大获成功,不单要在国内市场继续领跑,也将在国际市场也将拥有更多追随者。2017年底,ofo小黄车计划投放2000万辆车,服务全球200个城市,进入20个国家和地区。

  日前,ofo联合中国电信、华为研发的全球首款共享单车NB-IoT“物联网智能锁”已正式应用,ofo也成为全球物联网技术率先广泛商用的企业。未来,ofo将以小黄车为起点,通过物联网的实践连接一切可以连接的资源,并打造一个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物联网为载体的生态闭环,为引领中国创新“出海”打好扎实的基础。相信有了如此雄厚的资本,ofo的国际化道路也将越走越顺,取得更多亮眼成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