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cean Life新机曝光:支持边框压感触控

2017年07月05日 14:3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虽然用户量今时不同往日,但HTC还是在推出新款手机,供市场消费者选购,比如已经亮相的HTC U系列主打颜值做工,最新消息证实,该系列即将增添一位新成员——内部代号为HTC Ocean Life。

HTC Ocean Life会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60芯片,该芯片性比略逊骁龙835;在其他硬件方面,HTC Ocean Life同HTC U11一样,也能支持边框压感触控,取消3.5mm耳机插孔令USB-C接口兼容耳机接口功能。

摄像头方面,HTC Ocean Life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据称会是2600mAh,但不排除是工程机方面的数据。出厂预装Android 7.1.1系统和Sense 9.0,还有消息透露,HTC Ocean Life将成为HTC首款搭载蓝牙5.0的智能手机。

目前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和售价等信息并不知晓,但根据种种曝光的信息可知,HTC这款手机会在第三季度推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