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CEO彭钢再获“移动互联网年度领军人物”

2017年07月05日 14:52 中国经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日前,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WMIC——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在京举行,大会颁发了移动互联网领域多项权威奖项。易到CEO彭钢获颁“移动互联网年度领军人物”大奖,这也是他本人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为主题,展现了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的发展现状与成绩,并展望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创新者平台之一,大会对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构建领域有突出成绩的平台、媒体和公司以及个人进行了特别表彰。

 易到CEO 彭钢

  2016年初,正值网约车行业竞争白热化,彭钢临危受命加入易到,担任总裁。易到仅用246天即提前半年完成了“百万日订单、新增百万司机、新增百万车辆”三个百万年度目标,易到从彼时的竞争边缘重回网约车行业第二,专车第一规模。

  2016年下半年,网约车新政颁布,网约车行业面临新政大考。易到率先获得了含金量极高的北京市首张C2C网约车牌照,这大大激励了业内对网约车合规化的信心和决心。目前,易到在全国各城市的网约车牌照申请已全面铺开。

  2017年上半年,易到因资金链紧张引发舆论风波。彭钢再度临危受命出任CEO,带领团队顶住压力,引入战略投资,彻底解决了司机提现难问题。随着这一根本性问题的得以解决,易到各项业务也在短期内迎来快速增长。在引入新一轮战略投资后,易到将于近期进行重大战略运营调整,开启全新航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