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用户体验才是核心竞争力

2017年07月04日 17:39 Do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在资本推力下,“共享经济”成为创投圈近年来最热的关键词。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对智能手机依赖度越来越高,共享充电宝应运而生。自2014年掌上维度打响共享充电第一枪以来,共享充电宝领域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涌现了一批后来者,来电科技、街电、小电、云充吧、充充、怪兽充电、河马充电、小斑充电、掌充充电等品牌渐渐崭露头角。

疯狂的资本涌入,推进着共享充电宝行业日趋成熟,行业标准也在不断更新完善。共享充电宝已经成为“共享经济”的领导者。究竟为何共享充电宝可以获得如此多企业的青睐呢?

准入门槛低,投入成本少,商业模式更健康

酝酿了三年之久的共享充电,终于在3月迎来了投资风口。被资本青睐的同时,也遭到各界质疑。但是在一路被看衰的舆论环境中,共享充电宝却迅速崛起着。

增量的用户需求、巨大的市场空间,入场成本较共享单车更低,而商业模式及盈利情况却远优于共享单车。市场红利达百亿级别,共享充电宝拥有着长远的商业价值。

不只是用户,场景对共享充电的需求同样强烈

共享充电宝的出现,不仅仅解决了用户在各个场景的手机充电需求,同时,共享充电的模式也能有效助力商家提升服务水平。以餐饮场景为例,随着共享充电宝的入驻,解决了餐饮商家为用户提供手机充电服务的问题,大大提升了商家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也降低了商家对充电宝的管理成本。

用户体验才是制胜王道

掌上维度作为最早入场的共享充电品牌,自12年成立以来,深入市场,通过多年积累,不断更新产品,改进战略布局,以期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产品发布会。届时,掌上维度将携共享新业务,发布新产品、新战略,快速领跑行业,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有效、体验更优的移动充电服务。

届时,掌上维度将推出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新产品,其设计将更加人性化,45度角的斜面设计更方便用户扫码和拿取使用;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掌上维度将发布全新的市场战略规划——场景链化,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得的手机充电服务,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租借和归还充电宝。

共享的充电宝,不共享的市场

在资本的刺激下,共享充电宝行业竞争日益增长。现阶段,共享充电宝还处于市场竞争早期阶段,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是品牌角逐胜负的关键。产品自身的硬实力,才是目前共享充电宝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掌上维度正是本着客户为先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共享充电服务,最终将形成一个完整的服务平台,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移动用电生活圈。

掌上维度将在发布会上,通过全新业务、全新产品、全新布局的发布,将展现掌上维度作为共享充电第一家的领航风姿。同时,作为共享充电领域第一家上市公司,掌上维度将通过此次发布会,分享行业观念、发展愿景,展现争夺市场的必胜决心:共享充电宝,但绝不共享市场。掌上维度,2017年7月7日,为共享充电,为行业领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