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用户声称被HTC 10炸伤手:具体情况仍有待调查

2017年07月05日 03:0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cnBeta

  据Facebook用户Nidhi Kapoor所述,6月21号的时候,她手上的HTC 10手机意外爆燃,导致她的手指灼伤和眼睛感染。这部手机购于今年1月17日,但是在事故发生一周之后,除了不停向她索取邮件ID和IMEI码,HTC方面始终没能给出回应。Kapoor愤怒地表示,发生爆炸的时候,手机根本没在充电或拨打电话。这起意外导致她无法工作,且连日常生活都受到了影响。

  Kapoor希望HTC方面给出回应,她担心如果手机在某种交通运输过程中爆炸的话,自己可能被当做是一枚恐怖分子。这件事情必须得到解决,HTC必须严肃对待。

  外媒称,尽管Kapoor指责HTC怠慢了她,但该公司确已在一篇报道中回应了她的Facebook消息,称其未能提供事故后的设备照片。

  Kapoor确实在Facebook帖子中附上了一张自己右手包扎后的照片,但HTC无法仅凭这点作出判断。据悉,HTC已经开始调查此事,目前给出任何结论都还太早。

标签: HTC手机爆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