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手笔投资LG Display 意在为其提供OLED屏幕

2017年07月04日 12: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众所周知,iPhone 8将会采用了OLED屏幕,而目前的OLED屏幕只有三星一家符合苹果的标准,所以将会由三星独家供应。不过最新有外媒报道,苹果正在积极的与LG显示面板子公司谈判,意在为苹果提供OLED屏幕。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意对LG Display投资2-3万亿韩元,约合美元20多亿,来让LG Display为苹果提供OLED屏幕。

据知情人士爆料,苹果的投资将被投入LG Display新工厂E6当中,而E6正式专门为iPhone生产面板的工厂。不过此前因为一直缺少Canon Tokki真空蒸镀机不能为苹果提供货源,现在这个情况得以改善,据悉,最早的一批Canon Tokki真空蒸镀机将于12月份交付到LG Display手中,届时,LG Display将具备为苹果供货的实力。

不过,虽然两家公司已经对投资事宜基本上达成一致,但是细节部分还尚未决定,LG Display将于本月召开董事会议做出最终决定。届时,具体的投资时间和规模才会确定。

编辑点评:iPhone 8基本上已经确定会采用了三星OLED屏幕,但是由于苹果需求巨大,三星能否准时提供一直是个问题,曾一度传出iPhone 8不能按时发布的消息。如果苹果和LG Display谈妥,虽然不能改变iPhone 8的现状,但至少在之后的产品中会为苹果减少不少负担,同时也会比三星面板更便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