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送餐服务公司Deliveroo获软银投资 估值可达15亿美元

2017年07月04日 10:3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年底募集资金超过930亿美金的软银愿景基金正在讨论收购互联网食品外卖公司Deliveroo的股份,Deliveroo估值逾10亿美元。

软银愿景基金是世界上最大的基金,其总部位于伦敦,它拥有高知名度的投资者,包括苹果、沙特阿拉伯的主权财富基金、高通、富士康和夏普。软银老板孙正义曾表示,他想成为“科技行业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

该基金已经支持数家英国科技公司。在英国以外,它还有其它投资,包括芯片制造商英伟达的大量股权,以及联合办公空间初创公司WeWork的支持。

去年,Deliveroo完成了2.75亿美元E轮融资。据外媒报道,这笔投资将是一系列F轮融资的一部分,如果融资顺利,Deliveroo估值可达15亿美元。

新的资金将帮助它与新的更有资金支持的竞争对手UberEats和亚马逊Restaurants竞争。

Deliveroo现有的支持者包括Accel Partners、Index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Greenoaks Capital、Hoxton Ventures和诺基亚Growth Partners。

据外媒报道,软银有意入股Deliveroo用于扩张,但这笔交易最终敲定可能需要数周时间。(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