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mAh电池手机让老外震惊 竟能用整整一周

2017年07月03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我们已经离不开了,这句话相信不少人感同身受,手机没电对于某些人来说更是难以忍受,国外媒体就发现了国内一款配备了10000mAh电池的手机,而且据他们使用,能够是用整整一周的时间,一起看看他们带来的上手吧。  

这款产品是来自国内厂商Oukitel的K10000 pro,光听名字就知道10000mAh电池是主要卖点。外媒Forbes先是介绍了中国的手机市场发展,他们以Vivo与OPPO为例,认为虽然他们的知名度在美国不如LG、索尼还有黑莓,但是仅仅在中国市场取得领先,就足够挤进全球前五了。而好莱坞、NBA、苹果、Facebook挤破头皮也要进入中国就是因为中国市场太大了。

目前小米跟华为的产品在全球都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一加的产品是许多西方安卓极客的们的选择。但是许多外国人没有听过Vernee、Doogee、Blackview、Oukitel、Leagoo等等品牌,像Oukitel这样的公司,没有苹果的忠实粉丝,不可能几年不变的推出iPhone这样换汤不换药的产品,想要存活下去就要有点与众不同的新东西。

正如名字所示,Oukitel K10000 Pro是一款拥有令人惊叹的10000毫安电池的手机。为了容纳一个巨大的电池组,想要它轻巧不太可能,它就长得像是一个坦克。它的身材数据如下,拥有0.55英寸(14毫米)厚,重0.63磅(288g)!  

背部开起来非常的有厚重感

尽管体积如此之大,但这款设备确实还有些可取之处。它的背部有一种很有质感的皮革,在相机的区域和侧面都有金属板。在设备的顶部和底部是塑料缓冲器,如果掉下来就应该吸收震动。K10000 Pro是一款非常结实、坚固的设备,认真的说,必要的时候可以作为一种武器使用(底部的角落非常锋利)。

绝对的大块头

  这款手机有两个缺陷,第一个就是它的安卓的按键设计,跟三星、华为一样,也采用了虚拟按键,这点老外不太喜欢。另外一个就是它的数据线设计,由于机身十分厚重,因此充电端口设计的太过于凹陷了,这让许多的USB头不够长插不进去,当然厂家提供了一个非常长的USB头的数据线,但是如果丢了会很尴尬。当然这款手机的好处是你不需要每天都去充电。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除了外形亮眼以及电池给人印象深刻以外,参数上一般般,K10000采用了5.5寸的1080P的分辨率的屏幕,使用了联发科6750T处理器,拥有3GB的内存以及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待机部分,外媒十分满意,说一下他的电池使用状况,他七天前就给手机充满了电量到100%,差直到出评测的时候,差不多在第7天结束的时候(现在是晚上9点03分),K10000 Pro仍然有12%的电池续航时间。这七天当中,其中两天是非常繁忙的工作日,其中一天在中国呆了16个小时,他打了一系列的Skype电话。另外他在海滩度过的一天,由于阳光强烈,他把手机亮度调到100%四个小时,然后他还使用手机拍照,以及听了两个小时的音乐。


待机使用情况

在9个小时的时间里,包括在海滩上的4个小时,上下班的时间+晚餐=9个小时的外出,他不停的测试手机,最后手机还拥有29%的电池寿命,而他的三星S8早早就关机了。


厚度跟三星S8对比

但是,这款手机的拍照让老外们失望:颜色还原有些糟糕、快门速度难以忍受、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也低于平均水平。


比较尖锐的部分

总的看来,外媒认为这款Oukitel K10000 Pro是一个适合徒步,野营等使用的手机,作为日常使用来说有点不能应付,虽然他的性能还不错,但是它太笨重了。但是你要是去加拿大山区露营两天,或者去缅甸旅游,这款手机十分值得推荐。因为在你迷路的时候,四五天的时间绝对不会担心手机没电,而且说真的,它用来自卫绝对不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