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与神州数码合作入驻微店 价格有点吓人

2017年07月03日 10:4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提起Adobe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我们熟悉的设计软件当中有很多都来自这家公司,比如制作图片的Photoshop、网页设计制作的Dreamweaver等等。不过一直以来这家全球知名的公司却在中国没有良好的发展,因为很多原因消费者如果打算购买正版Adobe软件和服务没有办法,只能通过香港渠道进行购买,这也是很多设计人员选择其他软件的原因。

有趣的是,近日Adobe官方公众账号宣布,和国内渠道分销商神州数码合作,同时入驻微店平台,只要在微店上就可以下单购买到Adobe的大多数软件产品了。

这本来是令人兴奋的事情,毕竟此前购买Adobe软件是非常麻烦而且困难的。现在可以直接使用国内行货正版服务。但看到价格却让人高兴不起来了!

因为包括PS、Ai以及Dw等软件在内,任何一个单独项目一年的授权费用都是3499元,而Creative Cloud套包的价格高达7499元。要知道在香港的价格才1776元港币,虽然是不含税的价格,但加上税费之后也远远低于国内的售价,而且Creative Cloud套包的价格为4656港币,也远远低于国内售价。

根据神州数码方面的说法,无论是微店还是神州商桥的价格都是厂商给出的指导价格,换句话说是Adobe的官方指导价格,虽然存在关税等问题,但这个价格还是太高了,很难让小伙伴愉快的接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