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微软Azure云服务重组震荡 被曝本周将裁员数千人

2017年07月03日 08:1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7月3日消息 此前IT之家报道过微软本周将进行重大业务重组调整消息,现在外媒TechCrunch据消息人士称,微软将对销售人员体系进行大幅度调整、裁员。它的企业客户单元将和一个或多个中小型业务部门合并,裁员人数或涉及数千人。

  微软的销售人员体系已经建立并培训多年,此前主要是销售独立的软件,然而随着该公司将业务向云服务转移,微软需要让更多的客户迁移到Azure云服务体系上,来获得持续不断的营收。销售队伍的精简和重组将帮助该巨头努力追赶亚马逊,这是目前的云服务市场领导者。

  去年,在微软工作多年的COO Kevin Turner离开公司,Judson Althoff和Jean-Philippe Courtois掌管了微软销售和市场营销部门,将会使Azure云服务成为该公司销售工作的核心部分。

  在2016年5月份,微软裁掉了与智能手机业务相关的1850员工,两个月后又宣布裁员2850人。在2015年7月,微软宣布了7800人大裁员,并对此前收购的诺基亚手机业务进行了高达76亿美元的减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