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推出它的“寻找Wi-Fi”功能

2017年07月02日 11:54 Xtecher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techcrunch 作者:Sarah Perez 编译:Xtecher 呸呸

Facebook正在扩展其新功能之一,旨在帮助移动用户找到可访问的Wi-Fi网络。


该公司去年开始在手机上测试一种“查找Wi-Fi”的选项,它强调了附近的免费公共Wi-Fi网络。当时,该选项仅在特定国家的iOS上可用,作为测试的一部分。今天,Facebook宣布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的全球用户将很快进入“查找Wi-Fi”。


该公司解释说,在你旅行的时候,特别是当你在一个数据稀少的地区时,添加信息是有用的。


在像美国这样的发达市场,这可能意味着范围是更偏远的农村地区。但在新兴市场,它是一个更强大的工具,因为用户往往在一般情况下,只能获取到有限的数据。


这个功能与脸Facebook门户的其他新功能一样,是在Facebook手机应用程序的“更多”选项卡下找到的。一旦你找到了“查找Wi-Fi”标签,Facebook注意到你可能需要打开它,之后它将显示一张地图,显示最接近的热点,以及提供这些业务的详细信息。



它可以帮助Facebook的 20亿用户保持连接到网络和在Facebook上有着更多的消耗,除了是这样一个补充,这也直接影响了Facebook的底线。该工具也作为另一种方式来发现当地企业。这意味着用户可能会转向Facebook寻找最接近Wi-Fi的咖啡厅,而不是谷歌地图。


但是,我们发现这个功能并不是那么可靠,尽管它很容易在附近的餐馆和购物中心找到Wi-Fi热点,例如,在我们的建议列表中,它没有包括最接近的星巴克或麦当劳。(你的里程可能会变化)。


这是因为,要使这个功能发挥作用,企业必须首先通过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导航到“编辑页面信息”来获得他们的Wi-Fi网络。或者,更简单地说,它是一个选择进入设置。也就是说,这个特性在去年开始的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采用。现在企业知道这是一个全球通用的特性,这种采纳可能会增加。



列出Wi-Fi网络的工具并不是Facebook在帮助移动连接用户方面做的唯一努力。公司内部更大的项目正在进行,包括通过其internet.org扩大在新兴市场的移动连接的努力,在世界各地投资基础设施,计划利用太阳能无人机提供连接等等。


Facebook称“寻找Wi-Fi”开始在iPhone和Android上全球推广。


原文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17/06/30/facebook-is-rolling-out-its-find-wi-fi-feature-worldwide/

所有版权属于原作者,本文仅出于传播资讯目的翻译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